close
今天在吃鵝肉時~
專心看著電視
居然忘了要留給他們吃  = ="
我真是太對不起他們了…
第一次犯下這種錯誤…

結果就在我吃完最後一口時
突然想起他們~
果然他們在我心中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~

但仙草蜜沒有起床…
所以只餵妞妞跟薯寶
本來想說妞妞已經太胖了…
要幫他實施減肥計畫~
結果她大圓圓的眼睛看著我…
唉…我又輸給她了…

就從薯寶那邊搶一些給妞妞~
結果…
妞妞吃到一半
聞到我手上剛吃完鵝肉的味道…
以為!!!
那也是鵝肉…
就把我的手咬下去了…
真是痛爆了 @@"

還咬住不放耶…
還好知道那是我的手有放開…
不然我就要好好打她的屁股了~

薯寶也吃到都不理我...
哈哈~
看來肉對他們的誘惑真的很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do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