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的!!
都不知道我在忙嗎?
要騙也等到我沒這麼忙時
我才有時間慢慢陪你玩~

我早起是為了趕進度…
不是為了接你的詐騙電話…
真是的浪費我的時間…

通話內容如下:
電話打來就說他是桃園縣警察總局的人
問我今年1/28日有沒有去桃園玩
我就跟他說沒有!!
他還一直跟我說  請你仔細回想  這很重要  事關你的權益... 等  有的沒有...
(心裡os:我已經n年沒去桃園了  = ="  )

他們在今年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查出了526本存本
裡面有兩本我的帳戶“玉山銀行“ & “土地銀行“

說什麼有一個XXX詐騙集團(反正名字隨便編就有了,就沒記他了~)
用我的名字在桃園有開了2個帳戶,有七百萬在戶頭資金在流動,
一直狂說N次檢調單位已將我列為重要的偵查嫌疑對象 = ="
目前的對話都在錄音,不能有雜音,其他人在我旁邊…等
還一直叫我快回想,這件事很重要說我的身份證如果沒借人使用就是可能被冒用,
我最好有這麼大咖  = ="

然後我就不想理他
掛了一次電話後
他又馬上打來說“你為什麼掛我電話“
我就騙他說 收訊不好   (早知道就關機  哈~ )
接著就一直後如果你們都不配合
我們警察辦案不順利的話 你的證詞不被採用
到時沒說我沒有問過你... 等   (你是真的警察再說吧 = =+)

我還跟他說
你晚點再打來
我等會去跟銀行確認我有沒有開戶
他回我說   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 銀行不會讓你查的
(最好我本人要去查我有沒有開戶銀行不讓我查)

最後真的覺得很煩
話題都一樣
很想直接問他 
你到底想怎樣  哈哈~
我就騙他說我要上課 老師在催了
他居然開始不爽
說你如果不釐清疑點  明天你連課都不用上了  = ="
(是怎樣  騙不成 改用恐嚇的)

最後他就說 
如果你不信
你今天下午一點以前到 “桃園縣政府警察總局“  XXX路
記得帶兩套衣服,因為你可能會先被偵訊兩三天才能回去
(應該是騙不到我  所以嚇嚇我吧  = ="  太幼稚了... )
我就上網打了  “桃園縣政府警察總局“的  KEYWORD
馬上出現了一堆小心詐騙的文章

他聽到鍵盤聲
還大聲的跟我說   我沒騙你吧  地址是正確的吧... 等
(背起來就好啦  這我也會背  XD)
然後我就回他說
但網路上出現了很多 不要被自稱是 “桃園縣政府警察總局“  的人騙了的
小心詐騙文章

之後我就掛掉電話 + 關機
看到這個電話千萬別接:  +003327104 
其他網頁提供的電話是:03-3327106  OR  88633327106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do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