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今天下午我們一家人出門騎腳踏車
當時只有妞妞一個人起床
所以我們就帶她一起出門騎腳踏車了~

騎到一半把她放在肩膀上
讓她吹風~
因為沒有用散步繩
所以也不太敢讓她在車多的地方出來 = ="

妞妞乖乖的在哥哥的肩膀上放風
我把她放在我手上
她一路給我跑到我的頭頂上 @@"
真的爬到我的頭頂上
完全不把我看在眼裡了= ="
也不想想平常我多疼她…

之後在一個公園休息時
把她放到草地上
剛開始把她放到草地上~
她都會往把她放下去的人方向跑去 抱住他的大腿~ XD

結果…
第四次時…
她生氣了…
往一顆大樹的方向快速跑去
跳的就跳上樹
開始爆衝往上爬
一邊爬還一邊叫 (表達她的不爽…)
趕快把她攔截下來並且秀秀…
不然她可能就不見了 = ="
那顆大樹很高大 @@"

妞妞她是隻很有個性的小蜜 >"<
凡事   事不過三呀~~~
第四次就不爽了 @@"

回到她的噗噗車時
只要腳踏車停下超過一分鐘
她就馬上呈現像我們人坐在椅子上的姿勢
露出她肉肉的肚子給我們看~
眼神又很迷朦~
超可愛的~

下次再帶仙草蜜or小蕃薯去放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do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